钢琴

2018-12-23 20:33:52

全艳

国家二级演员。中央民族乐团合唱队钢琴艺术指导。武汉大学艺术教育中心兼职教授。

四岁时开始学习钢琴演奏,师从向世钟教授,杨俊教授,赵屏国教授。15岁时获得全国珠江钢琴比赛二等奖,2002至2008年曾作为韩国“爱喜”电子音乐组合的键盘手,到亚洲、欧洲、澳洲等地巡回演出。2011至今作为黑鸭子演唱组钢琴艺术指导,在全国进行近百场专场巡回演出。参与我团近年来推出的《江山如此多娇》、《牛郎.织女》、《西藏春天》、《仰欧桑》、《行歌坐月》、《国风绕梁》等乐团品牌音乐会的合唱队排练和部分品牌音乐会的演出。

近20年来,在民族声乐伴奏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并在钢琴与民族器乐融合方面不断探索和研究,作品:钢琴与琵琶《邀月》;钢琴与民族器乐重奏《贝加尔湖》、《九儿》;编配了三弦作品《鼓动》的钢琴伴奏等。

88610aa288ee47049c7b9fb991313175/images/全艳新照.png.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