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高音

2018-12-23 20:02:08

赵娜


中央民族乐团优秀青年歌唱演员。

1999年-2003年,浙江艺术学校,音乐舞蹈专业。

2003年-2007年,中国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

2007年至今,就职于中央民族乐团,声乐表演专业。

曾多次荣获省市级的声乐大赛一等奖,在校期间每年均获校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

曾荣获全国二级“雏鹰奖章”

浙江省青少年歌唱大赛青年组“最佳新星奖”

浙江省首届乡镇文化艺术节“演唱金奖”及“创作一等奖”。

曾参演《白毛女》《江姐》《伤逝》侗族大歌音乐诗剧《行歌坐月》,担任主要角色。

中日儿童音乐舞台剧《Hello Kitty的魔幻之光》担任Kitty的演唱。

2002年纪念“中日建交二十周年”,随浙江省政府代表团赴日本访问演出。

2006年参加中央电视台主首都大学生纪念长征胜利七十周年大型晚会。

2014年作为文化部艺术家代表,随中华青年联合会赴韩国访问演出。                                      

2017年国务院春节团拜会、“两会”少数民族代表委员茶话会文艺演出。庆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周年《丝绸之路》民族音乐会。庆祝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西藏的春天》。多次参加文化部国家艺术院团艺术展演、文化部文化三下乡、高雅艺术进校园等文艺演出活动。


e32b6f2430374441a36871631df6a2e0/images/赵娜新照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