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挥

2018-12-28 22:27:43

袁贝

国家一级指挥,中央民族乐团常任指挥,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理事,先后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民乐系(本科)、中国音乐学院指挥系(硕士)。

曾经连续入选“中央民族乐团第一届全国民族乐队指挥培训班”和国家艺术基金“中国民乐——指挥人才培养项目”。凭借多年在职业乐团的工作经验及与众多指挥家、作曲家深入的艺术交流,使其在乐团与合唱团训练中形成了高效、清晰、冷静、朴实的工作特点,指挥风格热情洋溢、情真意切。曾多次在重大国事演出中担任指挥工作。

近年来与中央民族乐团、中国广播民族乐团、广东民族乐团、河南民族乐团、吉林民族乐团、澳门中乐团、北京民族乐团、煤炭文工团民族乐团、青岛民族乐团、内蒙古漫瀚剧院民族乐团等多次合作演出,得到业内外人士高度肯定与一致好评。

f3c67a5f89864e5c95639268f44a4d20/images/袁贝.jp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