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弓立弦——中央民族乐团周末音乐会11月30日即将上演

2019-11-28 22:06:04

演出日期:2019-11-30 19:30

演出地点:中央民族乐团民族音乐厅

演出日期:

演出地点:

演出日期:

演出地点:

立即购买 演出结束


周末音乐会

横弓立弦


11月30日19:30,中央民族乐团《横弓立弦》音乐会将于乐团民族音乐厅(惠新东桥北小营路15号)举办。


该演出为低票价惠民演出,票价从50-280元不等近年来,中央民族乐团切实履行文化和旅游部关于低票价惠民演出及公益性演出的相关指示精神,通过制定低票价的方式,让更多的观众和低收入人群走进剧场,欣赏高雅的民族音乐艺术。


普及高雅艺术,传承国乐文化。该系列周末普及型音乐会是一种小型乐队演出,惠民、接地气。保留了民乐典雅细腻、旋律流畅、格调清新、节奏明快等特点。选曲都是深受广大群众喜爱和赞誉的曲目,经典民歌、民乐及新创作品将定期亮相舞台。演出人员由中央民族乐团民族管弦乐队和民族合唱队组成,精彩演出将轮番登场。

票价:280/180/110/80/50(团体优惠)

订票热线:64919081/64910781

扫描添加海报上的微信联系购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