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艺术歌曲百年——中央民族乐团周末音乐会11月24日即将上演

2019-11-21 14:33:45

演出日期:2019-11-24 19:30

演出地点:中央民族乐团 民族音乐厅

演出日期:

演出地点:

演出日期:

演出地点:

立即购买 演出结束

周末音乐会

中国艺术歌曲百年


11月24日19:30,中央民族乐团《中国艺术歌曲百年》音乐会将于乐团民族音乐厅(惠新东桥北小营路15号)举办。


该演出为低票价惠民演出,票价从50-280元不等近年来,中央民族乐团切实履行文化和旅游部关于低票价惠民演出及公益性演出的相关指示精神,通过制定低票价的方式,让更多的观众和低收入人群走进剧场,欣赏高雅的民族音乐艺术。


普及高雅艺术,传承国乐文化。中国艺术歌曲自20世纪初期,伴随着新文化运动的历史背景从萌芽到发展,至今已约一百年了。在这一百年里,中国艺术歌曲承载着它鲜明的时代性和民族性,在中华文化的长河里激荡不息,这一体裁已成为中国民族音乐史上重要的组成部分。中央民族乐团推出的《中国艺术歌曲百年》音乐会,选取了萧友梅、黄自、青主、刘雪庵等中国艺术歌曲创作先驱们作曲的《大江东去》《教我如何不想他》《春思曲》《玫瑰三愿》《问》《松花江上》等经典之作,以此来作为推广中华优秀文化,传承和弘扬中国民族音乐的具体实施。


票价:280/180/110/80/50(团体优惠)

订票热线:64919081/64910781

扫描添加海报上的微信联系购票哦

中央民族乐团

周末音乐会定期举办

敬请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