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民族乐团2-3月演出变更公告

2020-01-24 13:26:51

尊敬的观众朋友: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群聚集导致的传染风险,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原定于二、三月的八场演出全部撤档。具体事项如下:


2020年2月8日 国家大剧院《元宵节音乐会》【取消】

2020年3月6日 国家大剧院《红妆国乐》音乐会 【取消】

2020年2月23日、24日 天桥艺术中心 民族乐剧《印象·国乐》【延期】

2020年2月26日、27日 天桥艺术中心 民族乐剧《又见国乐》【延期】

2020年2月29日、3月1日 天桥艺术中心 民族器乐剧《玄奘西行》【延期】


已购票观众请在原购票渠道办理退票退款事宜。(天桥艺术中心演出的相关退票截止至3月1日)


对于此次演出变更所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非常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过年期间大家一定做好防疫工作,中央民族乐团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中央民族乐团

2020年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