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民族乐团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

2019-12-25 15:36:34

根据乐团2019年度培训计划,按照《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的相关要求,12月25日中央民族乐团在中央文化和旅游部管理干部学院举办了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仪式。乐团团领导、中层干部及各部门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25日上午,席强书记在开班式上做了培训动员讲话。他强调本次培训旨在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国家治理能力现代化,科学管理、科学决策,有效保证组织运行能力;提高党员、领导干部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加强政治觉悟的基础上,通过培训提高全体管理人员的业务素养和管理能力,从而使乐团的综合管理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

中央民族乐团作为文化和旅游部的直属院团,成立至今为继承和发扬中国文化精神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参训人员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党性和个人修养,争做一个德艺双馨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

本次培训从12月25日至27日共3天,主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管理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新形势新问题等课程为主要学习内容,并安排了分组讨论和总结培训心得等环节。本次培训班由乐团人事部联合党委办公室共同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