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提琴

2018-12-16 15:07:26

高 杰

大提琴演奏员


高杰,现为中央民族乐团大提琴演奏员。2013年8月进团工作担任大提琴演奏员及乐务一职。对待专业积极上进,不断学习。参加乐团大量的排练、录音、录像及演出工作。如“高雅音乐进校园”、“文化三下乡”、文化旅游部国家艺术院团展演、国家政治任务演出、以及全国各地的商业演出,足迹遍布全国34个省级行政区域。随团先后出访了俄罗斯、美国、哥伦比亚、墨西哥、德国、奥地利、瑞士、匈牙利英国、爱尔兰等国家。参演了我团《玄奘西行》、《又见国乐》、《印象国乐》、《泱泱国风》、《红妆国乐》、《丝绸之路》、《西藏春天》、《和平颂》、《国乐盛典》、《第二届“拉丁美洲及加勒比艺术季”舞动拉美》、《2014年中国APEC峰会》文艺汇演、《中国旅游年闭幕式音乐会》演出、《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峰会》的文艺汇演等音乐会和剧目。排练演出之余,积极服务乐队,认真工作,配合领导、同事负责乐团乐器的管理工作。


8aa3cd386b584ad2961e670fa1bb7965/images/cc19ac949d76549375d5c4a8d52c67aa.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