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国乐》周末惠民音乐会将于3月20日在民族音乐厅上演

2021-03-18 15:11:00

演出日期:2021年3月20日19:30

演出地点:民族音乐厅

演出日期:

演出地点:

演出日期:

演出地点:

立即购买

微信图片_20210319151049

惠民音乐会

动感国乐

3月20日19:30,动感国乐——中央民族乐团周末惠民音乐会将于乐团民族音乐厅(惠新东桥北小营路15号)举办。

该演出为低票价惠民演出,票价从50-280元不等。近年来,中央民族乐团切实履行文化和旅游部关于低票价惠民演出及公益性演出的相关指示精神,通过制定低票价的方式,让更多的观众走进剧场,欣赏高雅的民族音乐艺术。

普及高雅艺术,传承国乐文化。民族音乐厅系列普及型惠民音乐会是一种小型乐队演出,惠民、接地气。保留了民乐典雅细腻、旋律流畅、格调清新、节奏明快等特点。选曲都是深受广大群众喜爱和赞誉的曲目,精彩演出将轮番登场。

著名扬琴演奏家谌向阳

《动感国乐》音乐会以轻松明快、动感十足的风格为亮点,开场曲《动感弹拨》是著名作曲家王丹红利用非传统和声及流行音乐的节奏型编写的作品,以弹拨乐器为主,复杂节奏与跳动音符带你进入摇曳的音乐境地;现代京剧样板戏《智取威虎山》选段《打虎上山》尽情展现胡琴的技巧;古筝独奏《月儿高》营造出优美的意境;琵琶独奏《大浪淘沙》述说华彦钧对人生的感慨;《田野琴声》带您聆听欢乐的柳琴声在田野上飘荡;山东民间乐曲《一枝花》与湖南民歌《浏阳河》带给你地道的地方风味,《巴黎的天空下》充盈着异国情调;《自由探戈》融探戈、古典、爵士风格为一体,旋律热情欢快;《百鸟朝凤》模仿百鸟和鸣声的惟妙惟肖……这个周末夜晚将带给您古、今、中、外全方位音乐的展现!欢迎您来!

微信图片_20210319152135

民族音乐厅定期会策划举办《泱泱国风》《国风绕梁》系列音乐会、周末普及音乐会等公益性演出,并向广大市民开放,敬请关注!
票务、场地咨询:(010) 6491 9081


民族音乐厅客服号
扫码可添加